總會一O四年旅遊活動
 
 

 

參觀新竹天恩彌勒佛院
圓滿完成心靈知性之旅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本(一O四)年的旅遊活動,於上(十)月十四日(星期三)舉行,目的地是新竹縣峨眉鄉的天恩彌勒佛院,因事前籌劃週延,又逢天公作美,秋高氣爽,氣候宜人,順利完成一次心靈知性兼收聯誼、健身之旅。
  會員及眷屬與工作人員共五七六人,分乘十八輛遊覽車,在警政署大操場集合,上午九時正浩浩蕩蕩準時出發,警政署陳國恩署長率同周主任秘書文科等親臨致意,祝福大家旅遊愉快。
  途中在關西休息站休息後,中午轉往北埔第一棧用餐,席開六十四桌,熱鬧非凡;新竹縣警察局李局長政曉偕同林副局長志盛等到場向大家致候,洪理事長致詞歡迎大家參加這次郊遊,並感謝新竹縣警局的全力協助,隨後與李局長及總會幹部一起逐桌以茶代酒致敬,十分溫馨。
  一點半抵達天恩彌勒佛院,在歡喜門、快樂門、幸福門前合影後魚貫進入院內參觀,分組有解說員引導作詳盡的介紹,莊嚴肅穆,對院內建構、佈置和各尊佛像的含意飽覽無遺,咸認是一次有益心靈的知性之旅,兼收聯誼和健身的目的。
  五時許返抵警政署門前,大家握手互道珍重賦歸,相約明年再來。(詳見第六頁「總會一O四年旅遊拾錦」)(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