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西區會員柴山健行記
 
 

    
  高雄市退休警察人員西區協會,倡導身心健康活動,由理事長蕭宗義與顧問團團長陳明志,共同號召部份理監事、區主任、會員及顧問共計四十餘人,於六月廿四日八時三十分,在高雄市元亨寺停車場集合,前往健行地柴山小坪頂。路經七蔓休息站─長春橋─百獸岩─分水嶺─山電九─蓮花洞─雅座─猴岩─姐妹谷─小坪頂,一趟來回〈含休息及午餐時間〉大約六個小時。
  在百年榕樹下的七蔓休息站,走向長春橋,這座橋歷經歲月滄桑,反倒成了健行客嚮往的一景。登上百獸岩,環視山勢,陡峻峭麗,顯現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到達山電九休息區,由陳明志團長所屬大象登山隊的隊員,已泡好了茶及準備了各類水果,「迎接」大夥。此處,各色景物盡收眼底,又可觀賞海面上的船艦,而天上的白雲、山海間的嵐氣更是隨時變化,令人心中快樂。
  抵達目的地的坪頂亭,大象登山隊會員也已在亭內張羅午餐及大西瓜,今天晴空萬里,在亭內及周遭樹蔭底下用餐,悠然怡悅,深覺歲月是如此的靜好。
  這趟健行,成員中年歲八十高齡的雷浩然理事,沿途談笑風生,這種老而彌堅的精神與耐力,值得嘉許與學習。


(郭有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