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聘前警政署署長王進旺為總會指委會副主任委員
 
 

 

主任委員係前署長顏世錫

  總會頃敦聘前警政署長王進旺為會務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前署長聞悉現任主任委員係前署長顏世錫時,欣然表示:退休後能再度追隨顏前署長繼續學習,為退警服務,是人生中很大的榮幸與福分,同時自己的退休生活,也將因更多元而多彩。並向洪理事長表達感謝之意。
  此項敦聘事先業經規劃,事有湊巧,王前署長欲加入總會為永久會員,應洪理事長之邀,於上(七)月廿九日(週三,總會聯合工作會報時間)惠臨,由洪理事長致贈總會皮夾式會徽後宣布,立刻贏得出席會報幹部熱烈歡迎掌聲。
  洪理事長對會務、福利(請參閱「警聲」第三二○期第三至第五頁之彙報)、會員照護等項略作簡報後說,總會是個非常開放而溫馨的大家庭,誠摯希望王副主任委員常「回家」看看聊聊,對會務時加指導。也希望能夠撥冗參加現有的如歌唱班、國畫班、太極拳班、外丹功班等活動。
  理事長並舉例說,陳前理事長學廉、王前理事長一飛及一些老同事,相約於每月第一週週五上午,到總會唱歌、話家常聯誼,下午又可順便辦私事或看朋友,一日收穫滿滿。
  王副主任委員對歷任理事長長期奉獻而奠下今天的堅實基礎,以及現任洪理事長的積極領導、對會員同仁福利謀取的不遺餘力等風範,一再表示欽敬不已。(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