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成先生接任總會總務組組長
 
 

 

  總會總務組長黃國峰因個人生涯規劃堅辭,由四十五年次陳國成接任,均於上〈七〉月一日起生效。
  新任總務組長陳國成,警專畢業,九十六年於警察通訊所〈原警訊所〉榮退。榮退前幾度擔任與總務相關工作,如七十六年至八十一年期間,調任支援警政署後勤組辦理警政建設方案,八十一年至八十九年任職於台北市警察局後勤科,後勤〈總務〉工作歷練豐富,洪理事長說陳組長的豐富歷練,對總會庶務,必可駕輕就熟,勝任愉快。
  黃組長慈母過世後,身為長子的他,必須負起管理家產〈祖厝、田產、魚塭〉之責,故洪理事長懇留不住,乃誠摯祝福他:祖產經理鴻圖駿展,獲利連連,占地四分多的魚塭收益,財源滾滾,未來讓總會同仁分享其成功與喜悅。
  七月十五日〈星期三〉黃組長出席總會最後一次聯合工作會報,新任陳組長則是首次出席,同仁熱烈歡迎陳組長,對在總會業已貢獻十五寒暑的黃組長的辭離,咸極依依不捨。〈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