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退協山西八日遊
 
 

 

  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五月二十一日,辦理山西精華八日遊,由理事長呂豊文擔任團長,會員含眷屬總計十九人,是日上午六時三十分在中正機場搭乘東方航空班機直飛山西省會太原。
  八日行程,走了三個世界遺產:平遙古城、佛教聖地五台山及雲岡石窟,另兩個奇景:懸空寺及壺口瀑布,兩個著名的庭園:喬家大院及常家莊園,各有特色,不虛此行。
  值得一提的,觀賞壺口瀑布的前夕,我們入住壺口瀑布大酒店,晚餐過後散步走過了一條長約二百公尺的橋便到了陝西省,體驗徒步從山西走到陝西的趣事。五月二十三日臺灣地區傾盆大雨,壺口地區則晴空萬里。壺口瀑布激浪濤天,非常壯觀。
  第八天入境,前往新竹享用道地的米粉、貢丸,呂理事長更自掏腰包致贈每位團員,一大袋米粉及一斤貢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呂理事長設想周到,溫馨感人,期待再出遊。(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