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開辦外丹功研習班歡迎署、會同仁踴躍參加
 
 

 

 

  退警總會為促進同仁與眷屬身心健康,特禮聘文化大學所長、中華外內丹功研究學會總幹事林建廷博士來會教練外丹功(包括鬆筋活骨暖身操12式、漢導引強身功9式、外丹功12式、及附功按摩)。
  研習時間為每週四的上午9:30至11:00,地點在總會大會議室,已經於六月十八日(星期四)正式開班,有黃錫堯、陳村寶兩位先生輔助教學;洪勝?理事長為答謝林博士的熱心付出,特致贈會一枚,以表敬意。
  林博士教學得法,深入淺出,易懂易學,他說外丹功的排毒與自我修復反應,因邪氣進入機體的部位不同、性質不同,疾病也不同,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也不同,因此,邪氣排出的途徑和方式也不同。
  參考董洪濤中醫博士所著之《選擇中醫》的臨床觀察,結合林博士自己的練功過程所產生排邪和自我修復反應,他 認為病氣大致從以下幾個途徑排出。即:四肢末端排毒、皮膚排毒、尿液排毒、消化道排毒、呼吸道排毒、經絡肌表排毒、孔竅排毒等幾方面。當病邪退了,陽氣自然會重新控制機體,恢復機體活力。
  健康就是財富,珍惜生命,創造家庭幸福,退警總會竭誠歡迎警政署和退警會員同仁(含眷屬) 踴躍參加(免費)。報名電話02-2396-0930#14或17警聲雜誌社。(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