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自己的內在實力
 
 



  最好的投資,不是把一筆錢投向股市,我認為是道德修持的堅持,堅持不移,快樂的人一定是自己,這就是投資自己的內在和實力。
  有人認為,股票投資獲利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沒錯,但投資自己的涵養,才是最大的財富,這種財富無可取代。世世代代可以啟發的百年志業。
  在台灣,可說豐衣足食,然而生命道理卻有很多人看法不同,碰觸不到心靈深處,也大有人在,因此不會以生命感動熱情來投資自己。
  當然,年輕時要多一點思考深度,年老時則要有點前進的傻勁,活出自己的價值,充分瞭解自己的能耐,講投資,則一切盡其在我。
  認真吸收善知識,也是一種自我投資,這種投資讓人感到心靈昇華,更讓自己清楚明瞭自己往正道的方向前進,那是一條光明的快樂大道。
  生命的質量,無法同時間來衡量,隨著時間的消逝,希望愈老愈有智慧,活得越開朗,投資自己,不離這個軌道,所以投資越久自己越成為一個有深度的人,確是最好最長遠的投資。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