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退協氣功班移駕礁溪戶外教學
 
 

 

  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氣功班,班主任(陳合良〈理事長兼〉同亦於三月十八日舉辦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課外教學,由總教練〈常務理事陳文政〉率同一行二十位學員,分乘五輛休旅車,直達目的地。
  陳總教練選定第一、二層瀑布的觀賞平台施教,此處瀰漫著霧氣水花,氣勢磅礡,瀑布水量沛然而下,調和著潺潺水聲與鳥聲,彷彿人間仙境,而此處充滿負離子,磁場極佳,正是練氣功的理想場所。
  每位學員專注吐納及採氣,都覺精神氣爽,同時在不知不覺中,吸引熱情的民眾爭相拍照,甚而主動參與練習。
  在人群中巧遇宜蘭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理事長簡秋水伉儷,他們盛讚我們這種別致的活動,並主動邀請至礁溪市區的滿意樓餐廳共進午餐〈簡理事長係本班班長及副班長之警大同窗〉,餐後還不忘送些宜蘭土產當伴手禮,令人感動!
  下午驅車前往頭城烏石港對面的山頂,及熱門景點金車伯朗咖啡館,享用下午茶,悠閒自在欣賞海景,鳥瞰並遠眺龜山島、點點漁船、不時飄過的滑翔翼…,暫拋一切煩憂塵事,享受當此次校外教學的邊際收益。〈陳萬盛〉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