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署長率員蒞臨本總會賀年
 
 

 

重視各市縣成立退警志工組織
  警政署王署長一反自鄰接辦公室的單位逐一賀年的作法,而是率同林副署長德華、蔡副署長俊章、陳主任秘書嘉昌及督察室衛主任悌琨等,於二月廿四日〈星期二〉上午九時十五分蒞臨本總會,洪理事長首先就署長等長官過去對本總會的協助、愛護與支持,表達萬分感謝之意,並致上新製作的本總會皮夾式徽章,王署長則表示會對本總會預算繼續給予支持,本總會同仁均極感謝與感動。
  洪理事長就便向署長作了工作簡報,其中一項:去年本總會與新北市、台南市兩警察局積極合作,成功成立了退警志工組織,本諸「一日為警,終生愛警」精神,繼續奉獻餘力,獲得社會及媒體的大力讚揚。
  王署長非常高興,認為在警力普遍不足的現況,退警志工制度確是最好的辦法,對新北市、台南市兩警察局的敢於創新,頻加讚許,並希望洪理事長能與尚未成立退警志工的單位商洽及合作,儘快成立退警志工組織,警政署將督促各縣市警察局重視此一作法。〈編採〉(相關照片見第二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