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新春團拜簡訊
 
 

  台南市退休警察南瀛協會:於二月廿五日及廿六日,分二梯次在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及善化分局舉辦新春團拜、餐敘聯誼活動,會員三百餘人參加,由理事長王崑龍主持,警察局長陳子敬公出,由洪副局長春木及人事室主任王銘傑等參加。洪副局長致詞稱讚王理事長接任一年半以來,用心經營,會務蒸蒸日上,辦理多項活動,對會員服務熱心,對外廣結善緣,敦聘多位顧問,不比未退休時表現差,值得欽佩。本會顧問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蔡育輝也撥冗蒞臨,表示今後當繼續為退警朋友服務。
  團拜後,在新年歡樂氣氛中享用豐盛的餐點,會務工作人員發放紀念品。
  由於原台南縣幅員廣,其中會員百餘人就近參加二月廿六日在善化分局舉辦的新春團拜及餐敘聯誼,由理事長王崑龍、八五高齡榮譽理事長沈琮雄、善化分局長黃嵩琛共同主持。立法委員黃偉哲、本會顧問市議員林志展、許玉椿等民代蒞臨致意,表示願續當警察後盾,為退警服務。會員自各地歡聚共餐,十分難得,大家互勉珍惜退休生活,隨時留意保重身體,期待明年再團聚。(蔡茂男) (相片見廿三頁)
  台中市退警協會受邀參加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一○四年春節團拜,由理事長陳弘毅偕同常務理事林裕美、蘇錦屏、江玉麟、理事郝立綱、李玉臣等十八人,先至市府團拜,林佳龍市長致賀詞祝福。
十一時參加警察局團拜,由局長蔡義猛主持,本會受到禮遇,理事長入列貴賓席。
  局長蔡義猛在十一時卅分,於貴賓室約見參加團拜的全體會員,退警人受到鼓勵,士氣旺盛。局長同時面允全力支持退警協會的需求,半小時的會談,賓主盡歡,合影後握別。(李玉臣)
  宜蘭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一○四年新春團拜,於三月五日在宜蘭縣警察局二樓大禮堂舉行,由理事長簡秋水主持,與會有縣警局蔡主任祕書坤寶、縣議員江碧華等人,現場氣氛熱絡,會員們相互拜年問好,祝福生活愜意,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活動結束後,由縣警局贈送每位退警同仁鍋寶耐熱玻璃保鮮盒,退警協會則送西點,共襄盛舉。(張建誕)
  高市西區退協黃英姿熱心會務:高雄市西區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會員人數在全國可說數一數二。筆者曾擔任過其第五、第六屆總幹事,記得每年舉辦會員年度大會,餘興節目均由現在也是協會會員黃英姿小姐熱心策劃,至今已有十多年,現在我每年參加開會時,仍看到她帶領一群喜愛警察的朋友演出歌唱和自行編練的舞蹈,去年理監事會改選時,她在大會中提出濟助特殊困苦會員的樂捐案,獲得當時蒞會的總會洪理事長帶頭贊助,洪理事長對她頻加讚譽,黃會員這種熱心會務工作的精神,實在難得。今年高市西協於二月廿六日召開會員大會,黃英姿努力籌備餘興節目,大家都給她按了個讚!(焦先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