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團拜花絮
 
 

 

吉羊迎春 長官關懷勉勵多
薪火相傳 新人輩出耆老喜

  ▲總會本(一O四) 年春節團拜,於三月四日(星期三) 上午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行,內政部陳純敬政次、警政署王卓鈞署長、榮譽理事長陳學廉、王一飛親臨參加,致詞時語多勉勵,關懷備至,贏得與會人員熱烈的掌聲。
  ▲去年至今加入總會直屬會員的計有一二五人,另有二十七人申請為永久會員,而總會工作幹部,也有副秘書長兼秘書組長侯欽宗、副秘書長兼連絡、福利組長洪榮一,以及財務組長林節等多人加入,可謂新人輩出,薪火相傳,在理事長洪勝?領導下,熱心參與,氣象一新,諸多耆老前輩,見狀咸表欣喜。
  ▲今年壽星八十歲的二十六位,九十歲的四十四位,一百歲以上的三位。其中尤以一O六歲壽星公崔介忱先生最引人注目,總會惟恐其年高遺忘,及往返途中安全,特拜託同樓居住的林文全先生就近提醒照應,沒想到崔老居然在大會開始前半個小時,就已經獨自到達會場,引起大家由衷的欽佩和羨慕。大會中洪理事長特以大字壽軸相贈,表示祝賀。
  ▲今年團拜,在警專校長陳連禎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動員了上百位師生全程支援大會活動,諸如會場佈置,接駁車的調派,行動不便者的照護,協助受理報到,幫忙摸彩活動的進行,燈光、音響器材和人員的配合等等,個個熱心盡力,使大會進行得十分順利圓滿,功不可沒。
  ▲台北市慈警會,由陳勗修先生帶同男女志工二十人,一大早抵達警專中正堂,在入口報到處兩側擺設服務台,為參加團拜的同仁量血壓服務,報到一開始,退警同仁即紛紛走向前去,反應熱烈,足見大家對身體健康的重視。
  ▲大會司儀由警專組員張惠智擔任,餘興節目則由總會歌唱班老師楊燕妮負責,兩人都有豐富的經?,默契十足,配合十分良好,聲音清脆而柔和,言辭風趣而生動,節奏緊湊,有條不紊,掌握全場熱絡氣氛,高潮迭起,咸認是兩位非常稱職的主持人。
  ▲洪理事長親自情商保一總隊的警察樂隊參與演出,蒙張慶裕總隊長慨允,在隊長陳宏豪領導下,演奏四首名曲,由第一首「警察進行曲」揭開餘興節目的序幕,大家耳熟而久違的雄壯曲調,贏得全場如雷的掌聲,整齊的服裝,俊美的英姿,更讓大家耳目一新。
  ▲總會歌唱班組成的合唱團,和口琴社聯合演唱(奏)「難忘初戀的情人」「望春風」兩首老歌,表現不俗,口琴社成立不久,就能登台演出,要歸功於謝輝鵬老師的熱心指導和鼓勵。特邀楊燕妮老師助陣演唱「夜來香」「甜蜜蜜」,聽得大家如癡如醉。
  ▲餘興節目的壓軸戲,是警專合唱團演唱的「針線情」「阿里山之歌」,該團成員為教職員和眷屬,由魏淑惠老師指導並擔任現場指揮,演出精彩,初創即能嶄露頭角,令人刮目相看。
  ▲摸彩獎品,琳琅滿目,共有三十一項,一百四十三個獎品之多,大家興高采烈,期待吉羊迎春,好運降臨,因為事前規劃得宜,分工妥善,摸彩進行井然有序,得獎的幸運者,紛紛獲得同仁們的鼓掌祝賀。
  ▲總會準備的餐點,係委由台北市的知名大飯店-王朝飯店製作,以有限的經費,提供物超所值的西點和飲料,主辦人員,可謂用心良苦。報到時人人一盒,?方便,又實際,獲得與會同仁們的一致讚譽。

服務週到 警專師生感人深
餘興摸彩 內容豐富增歡樂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