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退協歲末迎春舉行音樂會暨會員大會
 
 

 

  台北市退警協會歲末迎春音樂會聯誼暨會員大會,於元月二十八日十三時三十分開始,首場是音樂會,總會「警聲」月刊張屏社長應邀聆賞音樂會。接續開會員大會,均在中山堂由理事長陳合良主持。
  音樂會由臺北市民管樂團指揮楊國達、主持人楊雲芳率員擔綱,演奏「金蛇狂舞」、「揚鞭催馬運糧忙」等名曲,團員林政達以嗩吶吹奏「追、追、追」,令人全神貫注聆聽,精神亢奮不已。全場的國樂欣賞,大家融合在一起,洋溢著高興、快樂的氛圍。
  十五時會員大會開始前,市警局周副局長壽松代表新任邱局長豐光致賀詞,接著總會洪理事長勝?、林國策顧問水吉代表長官、貴賓應邀上台講話祝福,溫馨了全體會員的心扉。
  陳理事長合良主持會員大會,通過一○三年度收支決算案、一○四年度工作計畫案及一○四年度收支預算案。接著摸彩在十五時三十分展開,總會洪理事長勝?先行抽出親自提供的特別獎新臺幣五千元,每年都中獎的黃種學長再次吉星高照抽中,真羨煞人也!
  摸彩獎項有五百元至六千元不等的現金紅包及來賓提供的千元禮券、除濕機、蜂膠、鳳梨酥禮盒等,陳合良理事長、張立威、賴富源二位副理事長、常務監事魏永森、常務理事黃麗玉等輪流上台抽獎,總計一四七位學長幸運中獎;大會在十六時三十分圓滿結束。(林祥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