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文化走廊局部更新 展現退警同仁美學才藝
 
 

 

  迎接中華民國一O四年的新年來臨,退警總會特於年初將總會的文化走廊展出作品,予以局部更新。
在展出的三十二件作品中,有書法五件,國畫二十七件,都是我們退警同仁的精心傑作,有草書,有行書,國畫也有山水、花鳥、人物等,十分生動。
  書法和繪畫,都是陶冶身心,有益健康的休閒活動,總會對此向極重視,長期禮聘名師指導,目前設有兩班,分別由盧錫炯、林錦濤兩位老師指導,因教學認真,深受同學喜愛,加以國畫研習會會長劉文邦和總幹事邱秀雄,服務熱誠,參與同仁,不但學到畫藝,有益身心,還能結交益友,一舉數得。
  國畫研習班,每月上課兩次(詳見本刊按月公布的活勳看板),免繳費用,竭誠歡迎會員和眷屬踴躍參加。(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