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林華先進
 
 


  劉林華先生,特警班二期高材生,保二總隊長退休,在周新春行列中並不屬於?赫愛現人物,但所有追隨過他的同仁,多半對他存有一份敬佩之情。
  個人無緣作其驥尾馬後,所幸在本總會初創時,有一段時日得到聆訓觀行良機,自覺非常榮幸。正如俗語「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記得他曾說過兩句話:「夕陽雖然已經近黃昏,但是仍舊無限好。」聖經裡也說,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我們退休同仁雖然算來歲月無幾,但,不是還有許多人相聚一起嗎?大家互相通通電話問候一聲,在「警聲」版面上彼此切磋,交換經驗,每年還有自強活動,逢年團拜更是其樂融融,美不勝收。
  想想看看,這夕陽多麼甜美?這樣,過去那些雞毛蒜皮小的不愉快算得了甚麼?新聞裡所聽到、看見的芝麻綠豆八卦,豈不馬上煙消雲散,拋到腦後去了嗎?



(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