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三件事
 
 

 

  第一件「愧不敢當」是我畢生的最高榮譽:我自九十二年起,從事文學史地節錄、撰寫遊記、複印保健刊物等,已達三十幾本,每本印製上百本分送親友。
  我參加八二三戰役苗栗縣戰友協會從不缺席,蒙獲理事長古金龍、總幹事羅玉森二位提名為「博學多才」,八月十五日大會上,縣長劉政鴻親蒞頒發獎牌一面。
  第二件「尊敬不如從命」:八十六年起,我練習彈古箏,退休警察協會總幹事邱平正,是我警察局的老長官,在他的一再鼓勵,十月二日大會辦重陽活動時,帶古箏到現場演奏,彈了十首曲子,因事前練了幾天,還差強人意。
  第三件「車禍不幸發生在我身上」:十月二日一早,我在中壢搭往龜山長庚護理之家交通車,回程十點多,在中壢火車站前中正路過馬路,遭一青年機車騎士撞倒,該青年即時報案,中壢派出所出勤迅速,到場急救,並叫救護車送新國民醫院急救。
  我凡出門,必帶身分證、健保卡及家人緊急通知單,所以家人也很快到來,只是我意外發生這件事,令我萬分錯愕!


(桂馨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