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理事長讚許國畫聯展士林地政所藝文氣息濃
 
 

 

  總會國畫研習會再度在台北市士林行政大樓舉辦國畫聯展,自上(十二) 月一日至三十一日展出以來,深受愛好藝術與前往洽公者所喜愛。
  洪理事長勝?,非常重視這次展出,特於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偕同夫人前往觀賞,對每一件作品都有駐足細看,還不時垂詢在旁的張屏社長,認為我退警同仁與眷屬,能?醉心畫藝研習,有益身心健康,非常難得。
  展出地點,是在該大樓的六樓士林地政事務所藝文走廊,該所張主任麗美聞訊,也特地前來和洪理事長寒喧,因勝?先生曾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同在台北市政府服務,言談之間,備感親切。
  士林地政事務所,辦公廳舍美侖美奐,轄區範圍和人員編制,在台北市而言,均屬首屈一指,在張主任領導下,業務蒸蒸日上,諸如便民工作站的設置、志工團隊的運用,都有非常具體的成果,經台北市政府地政局評定為志願服務績效考核第一名,至於藝文走廊的佈展,和周邊環境的佈置,更是別具一格,藝文氣息十分濃厚。(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