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九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通過總會直屬會員未繳會費者停權案
邀名家江映瑤演講如何使自己變年輕

  總會第九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上(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三〉上午十時三十分,由洪理事長勝?主持。他致詞時說,上次本會議移師新北市退警協會舉行,是一項很成功的新嘗試,往後仍會繼續研究新的作法。為使本次會議貼近生活化,內容活潑,特別邀請名家江映瑤小姐演講,講題是大家都有興趣的「如何使自己變年輕」。
  江小姐國立藝術學院畢業,作家〈兩性、親子等各種議題都有,出過十幾本書〉,演過電影、電視,櫥窗設計師,有出版社。現為專職作家、演說家、電視名嘴。
  她說曾在幾處政府機關對其員工講演,而面對這麼多警界先進則是第一次。
  怎樣使自己變年輕?在三十分鐘的緊湊演講中,江小姐提供了首先「心態要年輕」等幾個要訣,出席理監事都感不愧是名家,令人印象深刻。(演講要點摘刊於第6頁)
  會中通過重要決議:〈一〉總會一○三年常年會費,經以掛號二次通知繳交,迄至上年十一月底止,除年滿九十歲以上免繳者,尚未繳交之會員計二三一人(建有名冊),為建立制度化,明確執行會員權利和義務,如至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仍未補繳者,自一○四年一月一日起以予停權,「警聲」月刊同時不再寄贈。
  〈二〉總會副秘書長兼秘書組長吳幸仁請辭,其遺缺自一○三年十月一日由副秘書長兼連絡、福利組長侯欽宗調補,侯員遺缺則新聘洪榮一擔任。新任副秘書長兼連絡、福利組長洪榮一,中央警官學校正科四十三期畢業,歷任分局長、專門委員、警監督察等職,警政署警監督察屆退,學經歷豐富。〈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