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協會二日遊暨重陽敬老活動
 
 

 

  苗栗縣退警協會舉辦會員二日遊,於九月十六、十七日兩天時間,理事長林寶玉領隊,參加人數六十八人,分乘二部遊覽車。
  首日遊石碇千島湖,位在翡翠水庫上游,眾多山巒與湖水形成集水潭,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的美麗景色,從定點看向遠方,山與水的蜿蜒交錯,讓千島湖增添了仙境的色彩。
  翌日至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位於宜蘭大同鄉境內,佔地十二、六三一公頃,海拔近二千公尺,係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四季風貌皆有不同,春暖花開,秋高氣爽,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候。
  由當地導遊全程導覽,詳盡解說,讓我們對於「山」「林」有更深層的認識,真是趟知性的饗宴。(邱平正)(相關照片刊廿三頁)
  又訊:苗栗縣退警協會於十月二日,假國揚餐廳舉行重陽敬老活動,計二百多人參加。邱市長、警察局張副局長、人事室蔡主任、徐立委、陳立委夫人等蒞臨,益增盛況。會中祝賀重陽佳節快樂,殷殷關切老同事的健康與保健,場面溫馨。
  林理事長致贈八十歲以上會員敬老禮品各乙份,之後由九十四歲高齡本協會顧問邱先生談他的養生與保健之道,及由會員林志宏講授示範外丹功招式等,頗多受益。
  餘興節目,由會員桂馨林,古箏彈奏梅花、長城謠等四首樂曲,樂聲清脆,獲得如雷掌聲。接著卡拉OK點唱,優美歌聲伴隨著舞者曼妙的舞步,令人陶醉,真是一場音樂饗宴。(邱平正)(相片見廿三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