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
 
 

 

通過增訂章程廣納技工等為會員
增加永久會員會費一次繳納一萬元

  總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於十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上午十時假警政署大禮堂舉行,由理事長洪勝?主持,會員代表暨列席理監事、總會各直屬組組長等計二百餘人出\列席〈全體會員代表二四○人〉,警政署何副署長代表公出的王署長蒞臨並致詞。
  洪理事長致詞時,特別向來自雲林斗六的會員代表王念更老先生致敬說:「在座年齡九字頭的有多位,王老先生九十六歲,身體仍然這麼硬朗,精神飽滿,非常不容易,我們祝福他!」隨著熱烈掌聲過後,洪理事長也祝願大家,都能像王老先生老而彌健。〈王念更先生警大廿一期畢業,斗六戶政所主任屆退〉
  洪理事長興致盎然說,為了今天的會議,特地製作了有「東方諾貝爾獎」之稱的唐獎的專題報告,大約十六分鐘,概略認識唐獎的誕生和意義。
  何副署長致詞時,開門見山地表示代表王署長「向各位請假與請安」後說,退警總會、各地協會是由退休精英組成的警察內部團體,不僅對退休前輩的精神生活、身體健康和養生活動有幫助,對現職同仁勤務經驗的薪火相傳,也有很大的幫助。
  何副署長指出,我國治安良好飲譽世界,都是退休前輩五、六十年來嘔心瀝血、犧牲奉獻所累積的成果!這種種警察的寶貴工作經驗,藉由退警組織加以傳承,發揚光大,退休前輩們功不可喻。
  會中通過四項提案,重要內容摘要如下:
  〈一〉總會會員會費分入會費、常年會費及永久會費三種,入會費每人下限新臺幣六○○元整,常年會費每人每年下限新臺幣六○○元整,永久會員會費每人一次繳納新臺幣一○、○○○萬元。
  〈二〉增訂總會章程第三條之一規定為:「警察機關依工友管理要點、現職雇員管理要點、行政院暨所屬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或聘用人員聘用條例進用之人員,適用本章程第三章規定。」據此,未來各警察機關技工、工友、司機及聘僱用人員,將可納入為會員。
  至於保一總隊炊事可否加入問題,總會將與警政署相關單位研議後決定。
  有關唐獎的報導,請參閱本期相關文字。〈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