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總會一o三年旅遊活動
 
 

 

暢遊石門水庫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退警總會一O三年的旅遊活動,於九月十一日(星期四) 舉行,地點是石門水庫和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當天實際參加的人數計五百五十三人,搭乘十六輛嶄新遊覽車,由總會洪勝?理事長領隊,於上午九時正,在警政署大操場準時出發,每車配有隨車服務工作人員,還特別情商保一總隊指派醫護人員沈志倩小姐隨車待命。
  十時二十分,車隊抵達石門水庫依山閣景點,大夥下車步行,欣賞湖光山色,和多年不見的老友相見,無不喜形於色,雖艷陽高照,仍不減興奮之情。
  中午在桃園龍潭鄉的石園餐廳用餐,席開六十桌,品嚐當地活魚三吃美餚;警察局黎局長公忙,請劉副局長興脩到場致意,並致贈當地特產;龍潭張分局長維鎮,保七人事主任林明宗等,也親蒞會場和大家見面,贏得如雷掌聲。
  餐後繼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遊覽,眼見眾多的 國父和先總統 蔣公銅像排列園內,引發同仁不少感嘆!午後的一陣大雨,把大家推擠到附近的慈湖遊客中心避雨,正好也可以慢慢欣賞陳列的許多有關蔣公和經國先生的文物,「兩蔣風華,情歸桃園」,益增同仁對一代偉人的景仰,和佩服地方政府的遠見與魄力。
  整個旅遊活動,於下午四時卅分順利結朿,車隊返回警政署後互道珍重,各自賦歸。(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