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退協擴大辦理七、八月份慶生會
 
 

 

  臺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七、八月慶生會,於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中午,在中華路典漾宴會館舉行,由新任理事長陳合良主持。陳理事長為感謝各界長官、好友在本次選舉中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邀請他們共襄盛舉此次慶生會。
  出席的貴賓有總會洪理事長勝?、警察局林主秘順家、新北市、桃園、台中、彰化、南瀛等縣市退警理事長一行及政界、商界好友,總共百餘人,這是本會創會二十五年來的首次創舉,也帶來了嶄新的開始。
慶生會開始,陳理事長發表當選感言及致謝詞後,接續貴賓洪理事長勝?、林主任秘書順家致詞、向壽星祝賀。
  高齡八十四歲的壽星彭定美,在台上高唱著「讓回憶隨風飄」,接著七十六歲的學姐林愛妹唱「偶然」,都令人陶醉。
  約一點半,壽星代表名譽王理事長化榛與長官們共同切生日蛋糕,大家不約而同唱著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感人。
  獲嘉賓們踴躍贊助,模彩獎項增多,計有七十一位壽星幸運中獎如下:禮券部分三百元六位、五百元十六位、六百元三位、八百元二位、一千元一位;特別獎現金紅包部分為總會洪理事長勝?二千元一位、北市茶商會王理事長敏超三千元一位、陳理事長合良六千元分為六百元十位、桃園市退警協會蔡理事長萬福六千元分為六百元十位、警雁協會徐總會長璧誠三千元分為五百元六位、和春茶行陳董事長鋒男三千元分為六百元五位及彰化縣退警協會蔡理事長開懇伴手禮十盒。摸彩結束後高興地賦歸。(林祥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