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新設計皮夾式榮譽章
 
 

 

製作精緻美觀便於隨身帶
直屬會員林世當獲贈第一人

  「你是獲贈這種榮譽章的第一人,非常幸運,非常難得,恭喜你!」在八月二十日舉行的總會每周三例行聯合周報,會前洪理事長以新出爐的總會皮夾式榮譽章,致贈直屬會員林世當,首開紀錄致送的第一人,理事長所以如此誠摯地表達祝福與祝賀之意。世當先生則說:「我是總會忠貞的、永久的會員。」
  接著第二枚致贈總會新到任副秘書長兼連絡、福利二組組長侯欽宗,第三枚由林秘書長代表總會致贈洪理事長,這三位都是一次繳交會費一萬元,成為總會終生會員,因而獲贈以表感謝之意。
  洪理事長表示,這枚榮譽章從皮夾與徽章的質料與選樣、外圍芒輝數目的確定、徽章「象徵意義」的文字撰寫,直到印製這段說明短文的用紙、顏色的選擇,「都經在座幹部反覆研討、共同決定的」,製作精美別緻,嵌置榮譽章的皮夾大小,相當於一般口袋型皮夾,便於隨身攜帶,這種種設想,洪理事長說都是總會集體智慧的創作。
  按:這項榮譽章致贈的對象是:(一)總會終身會員,(二)總會重要訪賓,及(三)對總會有具體事實之重大貢獻者(含顧問)。(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