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退協第九屆理監事選舉
 
 

 

陳合良先生當選新任理事長

  台北市退協第九屆會員代表大會,在六月三十日上午十時假臺北市中華路一段典漾宴會館舉行,會員代表一六一人有一六○人出席,出席率接近一○○%,盛況空前,也顯示了理、監事選舉戰況的激烈。
  大會由戴理事長良川主持,貴賓王名譽理事長化榛、總會洪理事長勝?先後上台致詞,祝福選舉過程順利、會議圓滿成功。
  接續總幹事林祥明、張常務監事咸武報告業務、監察、選舉等事項後,十一時三十分開始第九屆理、監事選舉。近下午一時開票結束,主席宣布二十五名理事、七名監事當選名單時,大家已經飢腸轆轆,戴理事長宣布原訂每桌一千五百元的合菜,追加到三千元,經費不足的部分,由戴理事長支付,全體代表熱烈鼓掌回應,美餚上桌,大夥大快朵頤。
  下午二時三十分,戴理事長、張常務監事分別主持常務理事、監事選舉;因參選人魏永森、吳來合同票,抽籤由魏永森出線。
  常務理事部分,關係到理事長、副理事長參選資格,選情競爭激烈,主席裁示採取唱名秘密投票的選舉方式,以示公允。開票結果,陳合良等八名理事當選常務理事,此時新任理事長、副理事長的名單,也就呼之欲出,接續依法投票,由陳合良當選理事長,張立威、賴富源當選副理事長。隨即在張常務監事咸武監督下,舉行卸、新任理事長交接儀式,象徵著世代交替,另個時代來臨了!
  選舉是一時性的,友誼則常存,希望大家都能伸出雙手,攜手合作,在陳理事長的領導下,照顧退警,維護權益,共創未來美好的四年。
  第九屆理監事當選名單:理事長陳合良,副理事長 張立威、賴富源。
  常務理事:陳文政、邱仁海、黃麗玉、張錦清、陳台勤。
  理事:丁志元、周竹治、何逸良、陳瑞生、許文藏、張世偉、胡家駒、藍清宙、張正勝、李國棠、呂水通、翁普慶、朱和州、徐味真、黃金如、王明昌、魏廷忠。
  常務監事:魏永森。
  監事:吳來合、陳秋展、吳寶珊、林秋吉、李榮熙、丁團宗。(林祥明)(相片見第二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