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奉獻警政工作孟昭熙先生著書自述
 
 

 

 

  先後連任退警總會七屆常務理事的孟昭熙先生,從事警政工作四十三年,閱歷豐富,最近特將其一生經歷,撰著專書,書名《一個退休警長的自述|忘不了的人和事》。
  全書二一八頁(含圖),圖文並茂,可讀性極高。孟先生曾擔任分局長、督察長、副局長各兩任,警察局長五任,民國七十八年二月一日,於航空警察局局長任內屆齡退休。在職期間,經歷許多艱困或偶發事件,均能一一化解,妥適處理,圓滿達成任務,充分展現其高度智慧和統御領導能力,值得借鏡之處甚多。
  日前出書伊始,走訪本社張屏社長,並贈書(見圖)致意。張社長愛不釋手,利用假日,一口氣讀完全書,讚不絕口。(編採)(相片見第二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