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分局創辦 屆退同仁座談會 十退警應邀與會
 
 

 

  左營分局劉祥浤分局長於四月十五日邀請退休人員回分局與待退員警聯誼座談會,交流退休心得,是長官關愛屬員退休後的生活,立意佳,設想週到,堪稱警界的創舉。
  受邀請與會的退警有:黃育宏、翁錦祥等十人,黃育宏退休已二十四年,年近九十高齡,仍然目明耳聰,精神奕奕,極為難得。
  當日八時三十分,人事室主任林素真、書記許素卿已在勤務中心會議室佈置妥當會場,彷彿辦喜事一般,熱情洋溢迎接退休同仁,讓人有回娘家的溫馨之感。
  劉祥浤分局長致詞時,詳細說明為民服務事項等,並對立法院議事大廳三月十八日被部分學生強占時,員警勤務之備極辛勞,且有苗栗警局員警與保五總隊小隊長,因不堪長時間勤務的疲憊負荷而病倒,「我們袍澤情深」,兩位的病倒和同仁不分晝夜長時間服勤,令人不忍與不捨。
  分局長安排小隊長陳品甄宣導防制詐騙,副隊長林霙璋談交通安全,主任林素真講解退休權益等課程,內容精彩豐富,使與會人員獲益良多。座談會至十一時三十分結束。會後,每人贈送點心乙份和茶杯乙組。兩日後,還收到彩色照片乙張,感謝卡乙份,令人分外窩心。〈翁錦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