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城協會九州六日賞櫻
 
 

 

國內清境及箱根溫泉二日遊

  臺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府城協會日本九州賞櫻旅遊,體恤會員的辛勞,特別安排由高雄機場出發至日本熊本空港,第六天再由日本福岡空港返回桃園國際機場,行程增加一天一夜而價格不變〈新台幣三萬元,含食、住、行、保險、小費),共三十八人參加。
  由理事長陳世昌帶領,三月廿九日中午準時到達日本熊本機場。九州櫻花每年三月底開始凋謝,今年因氣溫驟降,延緩花期,故四月一日正是櫻花盛開時間。
  三十日正式旅程,計參觀日本三大名城—熊本城、阿蘇火山、阿蘇神社、金鱗湖天空步道、九重夢大吊橋遠眺日本瀑布之最|「震動瀑布」、別府的日田小京都、平和公園、有田陶瓷公園、長崎的原爆館、太宰政府廳古跡、百選櫻花名所-西公園及日本巨蛋握手廣場觀看王貞治的英姿等。
  三夜的溫泉飯店、二宿的市區觀光飯店,住宿舒適,沿途美麗風景,櫻花饗宴,美味的餐點,在在讓會員留連忘返。
  四月三日回國返南已近黃昏,於台南市文孝路台灣大廚飯店設宴慰勞,圓滿完成九州賞櫻之旅。(陳世昌)
  又訊:府城協會國內春季旅遊,前往清境、箱根溫泉二日遊,由理事長陳世昌帶隊,於四月八、九日二天舉行,參加會員、眷屬七十八人。原訂七時出發。惟會員六時四十五分已全部就座完畢,乃於五十分出發,真是最守時、最有朝氣的團隊。
  第一站到埔里「台一生態農場」,欣賞園區精心規劃的花神廟、雨林風情館、蝶舞館、綠雕公園、綠茵廣場等設施。
  在清境,觀賞綠草如茵的青青草原及活耀在草原上的羊群,恍如置身北國風光。接著前進國民賓館對面的清境小瑞士花園〈原名「思源池」,是早期清境十景之一〉,因具有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之美名。當晚住宿箱根溫泉飯店,享受寂靜山區的美好一夜。
  翌日前往南投小西湖|鯉魚潭,搭乘環湖電動車,欣賞四面山巒綠意及橫貫潭水的柳樹堤道,美景宛如中國西湖,因而有「小西湖」的美稱。用餐後參訪埔里酒廠、元首館、斗六欣欣食品廠,再到台南市白河區明義堂餐廳晚餐後快樂賊歸。(陳世昌)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