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校正科廿三期同學春節餐敘健在者二十六位
 
 


  中央警官學校正科廿三期同學共五十七位,於民國四十七年七月畢業已五十五年多,同學都屬耋老之年,歲月不饒人,已有三十一位往生,健在者應是二十六位,但有兩位在三十多年前赴美而失聯,故有聯絡者只有二十四位。
  本期同學王一飛學長出任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理事長,為促進同學之聯誼,訂於每年春節與畢業紀念日餐敘。另住台灣北部同學,約訂每月第二個星期之星期五中午,在退警總會禮堂以便當會聯誼,費用由同學東道主支付,自由參加共十位,這樣過了多年。
  往年餐敘,選在台北市鼎福樓餐廳,今年二月十四日(元宵佳節)則選在北市忠孝東路「逸鄉園」客家餐廳午宴,僅八位到來。這天也是曹順學長八十晉三華誕,大家恭賀他福體康泰,吉祥如意。我們互相敬酒祝賀新年快樂,憶往事說當年,談天說地,自由交談。由一飛學長提供之珍藏美酒助興,大家喝得不亦樂乎。
  大家覺得,「逸鄉園」的料理合口味,又合於老人健康需求,因此決定以後都在此聚會。(劉星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