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 召開第八屆末次會議
 
 

 

會後一周葉國星遽逝
  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第八屆第十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一月十六日上午十時假苓雅區四維二路大八餐廳會議廳召開,主持人理事長王基德致詞說,本次會議是第八屆最後一次會議,三月廿七日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將改選新的理監事,產生新的理事長,鼓勵有意願服務會員者參選。並恭喜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仕伸先生、副理事長葉國星先生當選總會第九屆理事。
  工作報告時特別說明,總會因經費日益拮据,自一○三年一月一日起,停止贈送會員之配偶、父母往生之賻儀,希望諒解。
  副理事長葉國星於讀書心得報告時,闡述警界前輩張毓中先生侍從蔣公的特勤生涯,轉警後歷任桃園縣、高雄市、台北市警察局長,績效卓著,並贈送每人一本張毓中所著《滄海拾筆》。
  是日適逢葉副理事長八十六大壽,非常有心地贈送每人一盒大壽桃,大夥唱生日快樂歌及鼓掌祝賀。不幸,葉副理事長遽於一月二十四日謝世,距十六日的理監事聯席會議時間,只有一周,令人不勝唏噓。
施副理事長提供「有排毒作用的十種代表食材」資料,對日常飲食選取,頗有助益。
  協會顧問李玉先生提供所著散文「君子何必遠庖廚」一篇,敘述其退休後每天近庖廚況味,饒富意趣。
  會中敦聘高雄市「高美泌尿科診所」院長李瀛輝博士為協會醫療諮詢顧問,並作了三十分鐘「男性晚年更年期的醫療保健方法」。李院長國立陽明大學醫學博士,很熱心,願照護退警人。
  因是第八屆最後一次會議,宛如畢業典禮,大家在依依不捨中結束。
  又訊:副理事長葉國星於一月廿四日,因寒冬天冷突發性中風遽逝!原本西區協會為感念他長年對協會的關懷與貢獻,已訂製了乙座金質「宅心仁厚•踴躍捐輸•功在社會」獎牌,訂於三月廿七日會員大會中頒發表揚,獎牌在而人已遠去,再也無法接受風光表揚與誠摯致謝,令人不勝感傷。(柳垣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