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北極渦旋壓境之濕冷  總會新春團拜千餘人參加
 
 


洪理事長即以簡訊傳感謝之意  敬謝同仁慨捐三萬六千八百元

  總會壬午馬年新春團拜,於二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假警專中正堂舉行,由新任(第九屆)理事長洪勝?主持。內政部政務次長蕭家淇、警政署長王卓鈞、警專校長陳連禎等貴賓蒞臨及致詞祝賀,共沾新年欣喜,場面和樂、溫馨。
  這兩天適因北極渦旋南移,擠壓原本的冷空氣,造成全台更為濕冷,陰雨綿綿,氣溫均在攝氏十度以下,而總會直屬會員、理監事等無畏陰濕冷雨,計有一千二百餘人齊聚一堂,互祝馬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團拜節目在互相拜年、洪理事長簡短致賀詞後開始,首先由蕭次長、王署長及洪理事長分致一百歲、九十歲與八十歲壽星紅包,隨即由節目主持人總會歌唱班老師楊燕妮小姐帶來甜美歌聲,節目漸入高潮,有于璇老師獨唱、警大前主秘李貞吉唇音樂表演、警聲合唱團合唱及摸彩等。
  新人新政,今年會場布置做了些調整,不在會場中統一放置應年的糖果、水果等點心食品,由會員同仁自由取食,而改以在會場門口報到之時,即致贈點心小禮盒每人一份,進入會場後各自就座,與老友、老同事喁喁交談,和樂融融,表現了受過優良訓練的良好秩序,洪理事長極感滿意,在當天傍晚,即以簡訊向工作同仁傳達滿意與感謝之意。事實,這是年前一次工作會報,由洪理事長主議所作的規劃。可以說,「凡事豫則立」,又一次見證。〈更多內容請參第五頁〉
  另,團拜當天渥蒙出席同仁慷慨捐贈「警聲」發行費,總計三萬六千八百元,謹此深致謝忱。(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