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退協慶生會

 
 

 

  上年十二月廿日〈星期五〉,台北氣溫十二度,下雨,台北市退協假國軍英雄館宴會廳舉辦十一、十二月慶生會,二十桌酒席,氣氛熱絡,因而不覺有寒意!
  十二點正式開始,是會員也是總會理事長洪勝?,是十一月份壽星,應邀上台說話說今天的慶生很有回娘家的感覺,見到老同事、老朋友格外感到親切與興奮,大夥回以熱烈掌聲!
  熱鬧的卡拉OK歡唱,各展歌喉。難得的是,由洪理事長夫人吳香美老師臨時成軍的「素食合唱團」演唱「小城故事」, 十名團員齊唱,音調雖不統整,但能抓到音感,開懷歡唱,一片熱鬧。
  會員邱左謀,專研運動傷害〈勞損〉,在場為同仁服務,頗獲好評。
  節目中警聲雜誌印刷費募款,共得七千一百元匯入總會帳戶。
  下午一時三十分摸彩,援例有禮券五百元至一千元不等計二十二個,現金五百元紅包計有陳勝雄學長提供 三位、許副理事長文藏提供十二位,六百元現金紅包陳常務理事合良提供十二位,總共四十九位中獎。於十四時結束!(林祥明)(相片見廿三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