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連絡組會員聯誼
 
 

 


  總會直屬新店連絡組於去年十一月廿八日中午,假新店區「彭園會館」,舉辦會員聯誼餐會,由組長龍育台主持,副組長吳金水協辦。當天天氣濕冷,溫度低,而仍有六十三位會員到場,包括前副署長胡志崇等人。大家見面特別親切,彼此互道生活近況,氣氛非常熱絡。王安邦兄自印「養生延壽要則」分送,尤感受用。
  總會「警聲」雜誌社張屏社長,代表洪理事長參加,致贈加菜金一千元及致祝詞,對龍組長領導的新店連絡組,會務積極、認真,表示嘉許之意。傳達總會訊息方面,新任理事長洪勝?到任不久,常關心退警會員的生活與健康,相信在他宏觀的領導下,會有更好的發展。最後提及警聲雜誌,迄已出版至三百期,每期印製一萬七千餘冊,每年裝訂合訂本五五○本,都免費提供,相當不易,尚請大家熱忱支持。
  到場貴賓先後計有前立委劉盛良、新北市議員金中玉及羅明才立委之助理,劉前立委送了兩箱紅酒。金議員則送了加菜金,均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
  聯誼餐會到下午二時圓滿結束。(桂京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