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勇氣
 
 

  笑,是表示善意最佳妙法。笑,微笑,大笑,我敢說它是全人類獨一無二最佳開心果。你能逢人微笑,定會贏得對方的好感與喜悅,何礙而不為?
  我堅持「心清念潔」四字,心清者,就是心地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念潔者,即在觀念上潔潔淨淨,不受污染,即古人所說的「思無邪」。
  我主張在做人處世方面,要堅持自己理想與作為。縱是居於荒山野地,立場決不改易,抱負貫徹到底。淌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走自己的大道。榮辱不計較,富貴不羨慕,貧賤不畏懼,即是槍口對準腦門,利刃抵著胸口,全都不怕!能具備如此膽識,不只能展現大丈夫氣概,亦為男子中的好漢,女子中的豪傑。讀者以為如何?

(宋津源)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