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良輝伉儷情深 三巨作串聯一生
 
 

 

  退警總會直屬松山連絡組組長葉良輝先生,獻身警政工作四十餘年,於保一總隊副總隊長任內屆齡退休。和林 盆女士結縭一甲子,伉儷情深,兒孫滿堂,幸福美滿。
  葉先生認為人要有挑戰,才會感動不斷。他於民國九十五年出版「回憶錄﹂,一百年出版﹁寫真與藝文﹂,今(一O二) 年又出版﹁鑽禧﹂一書,這三本書串聯他一生的故事美好傳奇,深具意義。
  去(一O一) 年八月,台北市政府首次舉辦﹁恩愛五十載﹂活動,賢伉儷獲選接受表揚,回憶新娘上花轎圓滿幸福快樂(見圖) 的鏡頭,見者無不稱羨!
  他描繪自己的幸福家園|聯合二村,是:住戶門前,大樹當筆,揮灑潑墨街景,有五座公園,靜謐中綠意盎然,書卷如風,薰陶人文涵養,美好生活教育,防火巷可設咖啡座,永保摩登,猶如人間天堂,令人神往。(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