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大人/包鐵錚 飾演侯爺爺/難民
 
 

 

 

  退警同仁的退休生涯,因人而異,有的過得苦悶乏味,度日如年,有的卻是多采多姿,璀璨無比,包鐵錚先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台北市警察局退休的包先生,現年八十六歲,精神矍鑠,心情開朗,身體十分健康,是總會歌唱班的模範生之一,不但歌唱得好,而且熱心助人,幾乎每堂課的茶水,和下課後的清理教室,都是他自動打理,令人起敬。
  謔稱「包大人」的他,還參加「果陀劇場」的演出活動,最近所演﹁大河洗衣店﹂一劇,飾演的角色是侯爺爺/難民(見劇照),演技一流,十分入戲,贏得觀眾一致讚譽。誰說老人不能演戲的!?他可是超級讚耶!(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