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開運轉
 
 

    
  以慈悲與笑臉迎接每一天,性格特性、人格特質,決定一個人的命運。關鍵就在心開運轉。心境明亮透澈,沒有混濁不清,很多沉悶壓力,將可紓解。
  當人的心神很平靜、清澈、純淨,天天欣喜,不焦慮,不寂寞度日,自然每天喜悅開心。生活中若常與人計較,做事不盡心盡力,說話不循理,沒有原則,則心不開運不轉,日子難熬,生活苦悶。
  當一個人接受挫折衝擊時,若認為是自己運不好,出生在某個家庭,因而常感無奈。但真正磨練的就是一顆心,心能定、靜、安、慮,這就是在清修,修得深,修得透,則達心開運轉境界。
  人常會情緒上不穩,也有莫大壓力,造成生活不安、憂悶,這時要正向積極鼓勵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有信心,活出一條健康大道。
  總而言之,人格個性影響命運造化,在挑戰中盡己所能,非我所能則一切順其自然,未嘗不是在圓人生的使命。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