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集
 
 

頭髮變白
  一位母親的頭髮日漸變白了,女兒感到非常奇怪說:
  「媽媽!你的頭髮怎麼變白色?」
  母親想作一次機會教育說:
  「因為你不聽話,所以我的頭髮因為憂愁變成了白色,你以後一定要乖一點。」
  女兒聽了之後感覺很有道理地說:「媽媽!那麼外婆的女兒一定是個最不聽話的孩子。」
捐款
  為了整修教堂,牧師在聚會時發起募款,一位坐在前兩排相當有名的妓女站起來說:
  「我捐五萬元。」
  牧師瞧了一下回答:「我們雖然需要錢,不過你不名譽的錢我們不能要。」
  座位後面傳來男士的聲音:「牧師!你收下吧!那些錢本來是我們的。」
機場即景
  機場的航空站職員忙著辦理乘客登機,突然有一位沒有排隊的人向前要求先辦手續,航空站人員請他排隊。
  這位乘客嚴肅地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職員轉頭跟另一位職員說:「你看這位先生多可憐,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恐嚇信
  一個穿著時麾的女子跑到派出所報案:「我接到一封恐嚇信」。
  警員提筆準備記錄:「是誰寫的?」
  女子答:「是我男朋友的妻子。」
將軍
  老師詢問學生:「假如一個軍人上戰場而不帶槍,你說這個人還算軍人嗎?」
  「那他一定是一個將軍。」學生回答。


(重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