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退協聯誼三日遊
 
 

 

  屏東縣退警協會於十月十五、十六、十七日三天,舉辦聯誼活動,共有會員暨眷屬一二四人參與。
  第一天第一站到竹山台大熱帶植物園區,園區內是極美的「綠色隧道」;午餐後到台中秋紅谷生態公園,這是座有湖泊、草原及步道的生態公園。接著前往新竹世博台灣館參觀,夜宿桃園薇緹花園飯店。
  次日,首先到三峽鳶山峰頂健走,飽覽三峽風光。下山後造訪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午後分別前往桃園花海農場、慈湖蔣公紀念公園、龍潭風景區等,晚膳後下榻龍潭渴望會館。
  最後一天主要是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午後到苗栗特色館參觀,晚餐後帶著疲憊但滿足的心情賦歸,結束三天的聯誼行程。〈淑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