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退警協會葉國煌監事往生

 
 

 

  今年十月十八日十時,我的好友、監事,也是臺南市退警協會永遠無怨無悔的志工-葉國煌先生,放下與食道癌浴血奮戰十個月的擔子,懷著不捨卻又無憾地往生了!
  公祭當日,南市退警協會在陳理事長世昌的帶領下,全體理、監事均到場致祭悼念!
  葉監事民國四十一年生,警校甲種警員班九十三期畢業,警佐班十二期結業。服警職逾三十五年,歷任警員、巡官、所長、課員,奉公守法,廉潔自持,與同事相處和睦,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民國九十六年元月退休即獲選任本協會二任監事,五年來退而不休,任勞任怨,熱心服務退警同仁,全體退警會員均感念不已!夫人潘麗森女士溫良賢淑,秀外慧中,育有一子一女,均碩士畢業,服務社會都各有所成。
  先生年屆六十時投入臺南市安南區社區工作,參與社區大學臺江分校所辦二胡及書法班學習,從未缺課。即是與病魔奮戰,只要有體力皆不缺席,且婉拒扶持,意志力之堅定,令人敬佩!
  公祭前,其二胡班同學以十二首優美旋律的曲子,送葉同學最後一程。(施宗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