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退協九、十月慶生會
 
 

 

捐助警聲印刷費二萬七千餘元
楊蔚章、王新瑾各捐萬元以上

  臺灣光復節當天中午,台北市退警協會假國軍英雄館宴會廳舉辦九、十月份慶生會,十二點正式開始,由理事長戴良川主持。歌聲、笑聲、談話聲以及壽星們的熱情,溫暖了宴會大廳。
  卡拉OK節目主持人林永財(前少年隊小隊長)以逗趣的台灣國語,介紹了出場演唱唱家,國、台、日語歌,紛紛出籠,嗓音繞樑!
  席間,警察局周壽松副局長、人事室莊進星主任到場與壽星同樂;林總幹事報告了總會第九屆理、監事選舉,本會參選人當選四位理事、一位監事及候補理事一名,大家立即起立鼓掌向當選人祝賀。另說明「警聲」月刊經費逐年縮減的原由,本會大老王新瑾先生立刻捐助印刷費壹萬元,楊蔚章學長亦共襄盛舉捐款壹萬貳仟元,其他學長、姐也紛紛慷慨解曩,總共募得二七、二○○元。
  盛會的高潮摸彩活動,援例共四個獎項:五百元禮券十六位、六百元禮券三位、八百元禮券二位、一千元禮券一位。特別的是,當選總會新科監事陳合良(本會常務理事)正在哈爾濱旅遊,仍囑託會裡準備了五○○元現金紅包十二份,提供壽星摸彩,用心令人感佩。萬分;本次計有三十四位壽星幸運中獎,慶生會於十四時圓滿結束!(林祥明)(圖見第二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