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退協同仁澎湖深度三日遊
 
 

 

  苗栗縣退警協會一行四十二人,於九月四日由總幹事邱平正領隊兼導遊,到澎湖三天深度旅遊。是日風和日麗,在車上常務監事丁志強唱一曲「快樂出航」後下車,搭乘「滿天星」快艇,由嘉義布袋港啟航直駛馬公港。
  第一天,搭乘專車展開環島︱︱到通樑古榕樹、跨海大橋、大義宮、二崁古厝、西台古堡等名勝遊覽。晚餐後,邱總幹事小姨子夫妻,為盡地主之誼,帶領逛市區,並詳盡解說。
  翌日搭乘遊艇,巡航鳥嶼及無人島︱︱雞善嶼、錠鉤嶼,另登上員貝島,觀賞文房四寶、狀元穴、玄武岩奇觀,並體驗討海人的生活︱︱釣魚、釣螃蟹、挖海瓜子、石滬捕魚等。在釣魚時,莊幹事拔得頭籌,她先生立即拍照留念,接著「我也釣到了」之聲相繼傳出,釣到七、八隻的大有人在。
  第三天遊艇巡航桶盤嶼,觀賞世界奇景︱︱六角形柱狀玄武岩、虎井嶼,登上望安嶼,觀賞大草原天台勝境,呂洞賓仙人腳印、中社村古厝,另到七美嶼,前往七美人塚、腄美人、大獅風景區、雙心石滬等知名景點,觀賞先人的生活智慧,感受往昔歲月的痕跡。
  三天中我們認識了澎湖海洋風光、人文歷史、地質景觀等樂趣,真是一趟難得的心靈饗宴。(邱平正)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