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半世紀相聚真溫馨

 
 

 

警大三十二期首次舉辦同學會

  警大正科三十二期於本(一○二)年十月十四日上午,假台北市思源街水資源會館,舉辦畢業後第一次同學會,同學久別,難得能夠相聚一堂,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從民國五十二年八月進入警大迄今,已超過五十年的三十二期同學,畢業後各往事業領域發展,除偶有個別聚會外,從未曾舉辦同學會,此次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同學及日本醫學博士蔡篤俊同學熱心號召及規劃下,同學會終於能夠正式舉行了。
  同學會在美輪美奐水資源會館二樓舉行,就有許多懷著興奮期待心情的同學很早到場,其中不乏遠從屏東、高雄、台南、台中趕來參加,總共有三十八位同學參加,其中二十位攜眷,合計五十八位。
  上午十時正式開場,首先由蔡篤俊博士專題演講,題目為「身心靈健康講座」,內容強調人生的目標是活得健康年齡九十歲以上,平時保健要少油、少糖、多喝水、多運動。接著由各系代表發言,行政系由黃明鎮牧師發言:感恩上帝,同學要保持身心健康。刑事系代表駱宜安副校長發言:他表示在警大教書數十年,每次參加學生同學會,很多同學從單身到結婚都攜眷參加,他感觸良多。但三十二期雖未辦同學會,每次有事找同學都會全力協助,可見同學感情猶在,團結凝聚。獄政系代表許皆清博士代表發言對母校的感言,第一在警大多元學習,培養專業知識與能力,使大家在工作崗位上都能勝任愉快。第二母校體技能訓練,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礎。第三各同學在不同領域都有卓越表現與成就,對國家社會有很大貢獻,誠為母校之光。安全系代陸榮良牧師叮嚀大家退休後保持身心健康,平安喜樂。
  中午聚餐席開七桌,由蔡博士作東,並提供豐富摸彩品,人人有獎,皆大歡喜。另外餘興節目請陳昌良、林和成二位歌手,演唱心靈創作歌曲,同學們陶醉在欣賞歌聲,品嚐佳餚及歡笑交談中,場面溫馨感人。最後餐畢,依依不捨,互道珍重再見,期待來年再相會。(曲則)(相片見二十三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