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退協重陽敬老
 
 

 

 

  重陽節前夕秋高氣爽,又是一年一度拜候退休老前輩們的時候了。也是花蓮縣中區、南區各退警人的每年期待,可以和老朋友、老弟兄們歡聚,閒話當年的酸、甜、苦、辣。
  一如常年,由理事長李孟萍率同理監事十餘人,搭乘花蓮縣警察局中型公務車,以及警局人事室服務人員吳股長、昭任、慶恩副主任等一行,同往花蓮中區光復鄉光復糖廠餐廳,聚首寒暄,已座無虛席,贈送重陽禮品給七十歲以上會員,祝福健康快樂。
  花蓮退協北區由理事長及總幹事等親送,中區則擇光復、南區於玉里二地舉辦退警座談餐會,同時致贈。
  花蓮退協現有會員五百餘名,有行政、消防、港務、航空、保安、戶政、鐵路、森林、海巡等警務單位退休人員,退後都過著平淡的生活,平時分散居住在花蓮各鄉鎮,過著平淡的生活,刻期與老友相聚,格外興奮。〈李孟萍〉(相片見二十三頁)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