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戒慎心 歡喜心 承先啟後迎向未來
 
 


各位退警同仁:
  承王榮譽理事長抬愛,邀約我參加本總會第九屆理、監事選舉,感謝本(九)屆會員代表和理、監事們的大力支持,順利接任理事長職務,為退休警察同仁繼續服務。選舉前王先生約見我時,我略有猶豫,沒有其他的原因,我只是直覺的認為,以王先生的德望,我實難望其項背;另則是他國學淵博,文筆流暢,經常有大作鼓勵、關懷同仁,個人才學疏淺,拙於提筆,真有些卻步,但在老長官的熱忱和總會幹部們的鼓勵下,也就欣然應允接受挑戰。
  總會的會務,在歷任理事長張周天先生、黃其昆先生、陳學廉先生,和王前理事長暨總會所有幹部的努力推動下,會務蒸蒸日上,個人當然會努力保持和延續現有的成果,也會配合社會脈動,與時俱進,為退休警察同仁服務。
  總會的任務很多元,其中有部分是延續警政署和各警察機關的聯繫和照護退休同仁事項,除三度向王前理事長請益外,也思索如何將總會的任務和宗旨「公義」、「慈悲」、「服務」、「健康」等項目和警政部門,相互配合,共同合作,成為警察的後盾,並落實照顧退休同仁,因此也面見警政署王卓鈞署長就教,會談中,提及一些基於警察一體,警政署和本會任務有些核心的觀念和想法,如何相互配合,王署長對一些照顧退休和現職同仁的想法也頗為認同。
  當然總會的任務,有賴本會和各縣市協會同仁共同努力,竭誠合作,為大家服務。最熱烈盼望的是,全體退休先進及同仁的支持參與和指教。
  此外,「警聲雜誌」是本會重要的精神刊物,務請各位先進和同仁多多賜稿,也會商請王榮譽理事長等先進,繼續撰文,使這本雜誌成為大家退休生活中養生和養心的園地。
時入金秋,敬祝
平安 健康
                    勝? 敬上    
                     一O二年十月卄八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