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理事長「菊殘猶有傲霜枝」第三刷接受預約至九月底止
 
 


  總會王理事長專著「菊殘猶有傲霜枝」〈我見我聞我思的八十八封信〉,初版及二版二刷計六千冊,經已售罄,而讀者仍絡繹索購,為免熱腸讀者向隅,經決定印製第三刷,自即日起接受預約,至本〈九〉月三十日〈星期一〉截止〈以郵戳為憑〉。王理事長感念讀者的愛護與支持,預約特價每本仍為新台幣一○○元,預約郵政劃撥帳戶為:○七○四九九四八號,戶名:劉邦師。劃撥單上姓名、住址〈或通訊〉欄,務請正楷工整書寫〈前次預約讀者姓名、住址之書寫,有部分甚為潦亂,以致寄書後又遭退回者,再寄則浪費時間、人力與郵資〉。
  又,初版及二刷計六千冊,量夠,印製成本平均約八十元,單本郵資五十五元,加上信封、央廠打包成本等,虧了些錢!王理事長多次表示:為了回饋讀者同仁,不計較。這回預約仍每本新台幣一○○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