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警界表演人才
 
 

 

請警、眷踴躍推薦
推薦時間即日開始
總會擬組新型樂團

  退警本身、警眷、警察子女及親戚等,喜愛音樂、擅長樂器演奏及其他表演節目的人才,所在多有,即如聲譽素著的警專、保一總隊的大樂隊,就是人才濟濟!
  只不過這些可貴的人才,散居各地,有的自行加入民間音樂社團,有的退休後受聘於教育機構擔任音樂老師,警政單位迄未出面將他們加以組織運用,擴大其音樂藝術資源之效應,營造才藝生活美境,至為可惜。
  退警協會總會有鑑於此,特由「警聲」月刊雜誌社策劃,由連繫而組合成樂團,央請專人指導訓練,成為退休警察陣營中新創的標竿團體,這項工程即日啟動,需請退警同仁、現職警察、警眷、警察朋友等大力配合,共同全面積極推荐,具體作法如下:
  (一)請挖掘及推介喜愛歌唱、才藝表演、樂器演奏的退警、現職警察子女及警眷人才。推薦人數、年齡等俱無限定,才藝表演如口技,單人或雙人默劇、相聲、舞蹈、魔術、單人或雙人達人秀、體育類如扯鈴、踢毽子……等適合於燈光下的小型舞台並於三、五分鐘內表演完成者,表演內容無爭議性而能怡人悅性、令人驚嘆或發噱者,均受歡迎。演奏之中西樂器,以攜帶方便者為主〈如鋼琴即不適合〉,爭議性如相聲、默劇之政黨、情色或赤裸裸具針對性等之內容,魔術如變出糞、尿、惡味、烈焰、濃煙等物。
  (二)擅長樂器演奏、歌唱者,因須定時練習,暫以居住北部地區來回方便者為主;但若不憚交通跋涉之苦,或無礙生活作息之遠地人才,亦所歡迎。
  (三)表演人才推薦表,請向本總會「警聲」月刊社或各縣市協會索取。推薦時間越快越好,但無截止時限,隨時發掘隨時推薦。(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