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這樣說
 
 

  一、台北市王首席副局長:「早上八點半一上班,會客室板凳上已經坐滿了人;所有向你要求的事,沒有一件是合理合法的。好煩!真的不想幹了。」
  二、台北縣孟局長:「喂!給我推荐一位三重分駐所主管好不好?……因為所有想去的人,都不合適嘛!」
  三、台中市廖局長:「哎呀,沒有辦法啦,你把那個所裡的四十多個人都換新的,三個月以後還是一樣。」
  四、高雄縣周局長:「給你講你一定相信,幹這種『玩藝』不如我們當刑事組長天天辦專案的日子過得充實。」
  五、基隆市張局長:「我在電話中向處長請求調回警務處工作,他竟問真的假的?我非常沮喪。心想一個能熬到局長級的幹部,在言行的誠信度上,竟是如此脆弱不夠看,其對團體榮譽的殺傷力,簡直比『四、六、八』有過之而無不及。」(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