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樂團長庚養生村演出節目精采普受觀眾讚賞
 
 


 文化下鄉,與民同樂,退警總會的警聲國樂團,於今年端陽佳節,再度應邀前往桃園龜山的長庚養生文化村演出,該村也有退警同仁入住,前往展演,別具意義。
  六月十二日(農曆五月初五) 下午三時至四時半,該村舉辦端午系列︽慶端陽粽飄香︾活動,由警聲國樂團擔任節目演出,內容包括:「薄海騰歡」、「春曉鶯啼」等國樂演奏曲,「上海灘」、「瀟灑走一回」、「青春嶺」等國(台) 語老歌,以及「訪英台」、「紅樓夢」等黃梅調,和昆曲「牡丹亭」等,最後合唱-「站在高崗上」和「祝您幸福」謝幕。
  當天演出地點在該村的大禮堂,座無虛席,三百多人擠得水洩不通,對舞臺效果包括音響設備、字幕、介紹、燈光、乾冰等和精采節目的演出,觀眾頻頻叫好;桃園長庚醫院院長黃美涓親臨觀賞、讚不絕口,致贈警聲國樂團感謝狀,以表謝意,希望再次蒞臨展演。(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