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賢媳好兒女
 
 


  令我欣慰的是,我兒子娶到一位好媳婦,讓我的家庭燃起生命的豐厚之美。我深懷珍惜,心存感恩,享擁天倫之樂。
  兒、媳由一對朋友,一見鍾情,終成情人,當年追她過程,用心良苦,博得伊人心許,屈指算算,不覺已有十五年於茲矣。其間歷經滄桑,冷暖風情,「愛的故事」,該從何說起?實在別有一番滋味……。
  媳婦個性溫順,善良乖巧,笑容親切,語輕聲細,寬容慈和,厚以待人,使我這般讚嘆著:多麼智高心善的母親啊,也是我們家的好福緣。
  她教導孩子以身作則,身教言教並進,如做家事,有頭有尾,與孩子心神互動,親情親密,確是名副其實的好媳婦。
  兒與媳夫婦心靈契合,相處融洽,能欣賞對方長處,包容對方短處,相互尊重,家庭生活因而美滿。
  我意外跌斷腿住院期間,感受到家有好媳婦好兒女的福澤與美滿,他們那種無微不至的照護,顧家,顧孫女,又顧我的病情與健康的康復,婆媳的諧和,可說「甲等」過關的啦。
所以,從此公嬤有時與人閒聊,便說:「娶到了好媳婦,福氣啦!」您羨慕吧!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