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親遇的兩件溫馨事
 
 


  三月六日中午,打完了八圈衛生麻將,已三點多了,吃晚餐還早,於是搭了三二五路公車去國父紀念館逛逛。在某一招呼站,司機停車後隨即下車,將專為殘障人士而設的上車踏橋拖出,俟殘障人上了車,又把踏橋收好,同時為殘障人刷悠遊卡,司機這一連串親切和藹的服務動作,視之為當然,我則感驚訝與敬佩。我在台灣居住了六十多年,還是第一次親睹這一場景!讓我真是開了眼界。其他城市恐怕有待迎頭趕上吧?
  高雄市西區退警協會於三月二十九日,在河邊餐廳舉行會員大會及聚餐聯誼,協會在會前會後,特別在接駁站僱請接駁專車並有專人指引,坐滿七八成就開車,這是不同已往的創新與溫馨作法。別看這些是小事,但這細緻的設想,方便了退警同仁,也讓退警同仁往來之間的安全,更有保障,無論主辦單位或其家屬,都感安全,所以值得我們說聲謝謝啦!
〈朱春旭〉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