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直屬文山組聯誼

 
 


  總會直屬文山組於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四〉上午十時半起,假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聚酩豐餐廳,舉辦總會第九屆會員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暨年度聯誼餐敘,由組長王乾勇主持,近一百二十位會員計八十三位出席,濟濟一堂,非常熱鬧。
  二十五日及其前幾天都下雨,出席會員仍如此踴躍,顯示文山組會員的熱心相挺與王組長領導的深得人緣。
  文山由原先的景美、木柵兩行政區合併而成,無論景美或木柵地區,都不易找到交通方便、實惠、一個平面可容納八、九十人的餐廳,「聚酩豐」除價位外,算是上選了〈如離萬芳醫院捷運站約十分鐘路程、有七路公車可搭〉,這都要歸功於王組長的苦心與用心安排。
  在報到時,每人致送一包八顆香皂,為了這份禮品,王組長平日頻頻注意大賣場的打折或特賣消息,若不這樣精打細算,要以有限經費買到八十多份禮品,實在難辦。
  在選出王乾勇等六位出席會員代表大會代表後開席,彼此熱絡關懷,歡暢交談,于十四時半結束餐敘聯誼,懷著依依之情賦歸。〈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